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再见2008

不知不觉,blogspot已陪伴了我大约一年了吧..
好快哇~
厚~很谢谢'你'..
这篇部落是我2008里的第100篇..
恰恰好..
这也是我2008里最后一篇blog...
因为明天,我真的很忙..
嘻嘻嘻嘻..
(12月31)
我老弟生日...
提早祝他生日快乐~~
再来就是个大好日子啦..
我表哥表嫂结婚啦..(呼呼!!)
在此,祝他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所以我明天好忙好忙...
忙着扮靓靓... 呵呵..
为了扮靓,可花了不少金钱滴啊~
唔唔~但,its' ok~
哇哈哈哈哈哈~

前两篇的部落都是较长的,
没办法..
年尾比较多话..(嘻嘻)
要说的应该都说完了..
哈哈...
新的一年,新希望..
我希望我的学业能够进步《《骗人的..==
我希望我的身体,家人的身体,朋友的身体,都健健康康滴~
^但愿如此..
还有还有..我常发白梦的..@@
就是希望能找到我的如意郎君..
哈哈哈哈..
快来~快来~快来~
(有我心的朋友都会唱)嘻嘻..

嗯,
应该就是that's all吧..
2008让我在好多的情绪中度过..
有开心,有难过,有惊喜,有刺激等等...
再见我的2008~
大家一起来迎接新的2009~~
GO~GO~GO————
最后,我想跟家人,亲戚朋友们说声
“我爱你”
再来,
DEAR,I LOVE YOU”

(我好害羞)嘻嘻嘻....

拜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