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表哥婚礼

12月31日
表哥结婚
x新郎,新娘,还有两位可爱地小花童表妹x

恭喜~恭喜~
恭喜表哥表嫂..
哈哈哈..

早上斟茶时刻,
原来表兄弟姐妹有份耶..
哈哈..我的第一次..
x斟茶给表哥..(一封红包入口袋P) x
x斟茶给表嫂..(红包又酱入袋了P) x

我好害羞~
嘻嘻嘻嘻..
x我啦..嘻嘻嘻..x

晚上的婚宴##
x姨丈,姨姨,表哥,表嫂,表嫂的friendly妈咪x

我们都美美出席..
与表姐们躲在厕所化妆,
迟迟不出来..
啊哈哈哈哈~
失礼啦..
值得一提的,
我竟然与表姐上台献唱..(我真的很意外)
偶~~对不起各位嘉宾的耳朵..==
真的很突然耶..
点完歌,就酱在台上唱了两首歌..

x在台上的我们..很拍谢叻..嘻嘻x

x合了张照x

来个小感想!
真的很开心..
昨天有当了几小时完全不专业的photographer..
乱拍一通..但挺爽的..
呵呵..
还有..抱着那装着满满的红包beg..
压力大..huuuuu~
那一袋就是拿来应付新娘子的' jimui '啦..
她们的招,真的挺狠的..
哈哈哈哈...
昨天的打扮,算美的(个人觉得)嘻嘻..
很开心..
就是有了很不同的体验,
又学习到了新东西..
与家人亲戚的感情大增..
哈哈哈哈哈~~
就是一句..
"开心"
yeah~~~
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