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刚看完不良笑花完结篇
结局还是跟其他偶像剧一样。。
没差~
都是让我抓不着头脑。。
(这部戏的迷们,抱歉哦。。)
嘻嘻。。
不过这部戏还是有吸引到我追看。。
呵呵。。
今天--(以上的不是重点)
其实是来耀一耀我那双与蒋小花在戏里有那么‘几分钟’戏份的鞋。。
(哇哈哈哈哈哈)
== 38~~~
(我知道)哈哈。。
很少有酱的机会嘛。。
那双鞋可是飘洋过海大老远从中国带回来的呢~~~
也是我十六年以来,拥有的最贵一双鞋了。。
来~来~
Fun享~~Fun享~~
请看看。。请看看。。




这双就是我鞋。。
美吧?
好看叻?(嘻嘻)
来~来~~
对看看~~
阿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
就是这张。。
你没看错。。
蒋小花穿着我鞋拍戏~
嘻嘻~ 白痴~~==
这张是我从荧幕上拍下来的。。
怎样?鞋有相似吗?
哇咔咔咔~~
这画面是于不良笑花第一集5.55--5.58之间播出的。。
可以回播看看。。
嘻嘻~



今天的部落,
我都处于嘻嘻哈哈,疯疯癫癫的状态。。
真的是傻了~~
嘻嘻。。
啦~~




~~期待明天的收获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