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12月

2008/12

其实我的开头在ex部落里讲很多遍了。。
可算是老字眼,还真的很‘松’。。(嘻嘻)
但还是坚持要讲。。
呵呵~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转眼间已到了2008最后一个月份。。
说实在,
真的过得很快。。
(不是我要讲)
算了,
时光不回头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这首好听。。==
哈哈。。
这12月呢。。
感觉得到自己很忙,
有好多节目啊,节日的。。
喜事居多~
所以呢,衣装该好好准备准备。。
一定得盛装打扮(不能丢脸)
哈哈哈哈。。


最近家里有了点吵闹声,
因为来了个“不速之客”。。
哈哈。。没啦。。
其实是我表弟到这儿玩,
而我很自然的,成了他的‘奶妈’。。
呼呼~~~
调皮,捣蛋,精明的他。。
我还真的拿他没办法。。
爱搞怪的他,常搞得我们哭笑不得。。
哈哈哈。。




x三八表弟的自拍照x

我表弟很爱拿我电话拍照,自拍。。
有时候,我的照片被他批评说不好看。。
呼~~
受不了他。。
以下是我和他无聊没事做时拍的。。选了几张,po上来~
哈哈哈哈哈~~















完毕~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