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欢乐

昨日姐妹们来我家‘玩耍’。。
嘻嘻。。
玩了一整天,
真的很疯~~
哇哈哈哈哈。。
拍照?当然少不了。。
均姐还为我们录了几段搞笑VIDEO..
哈哈哈。。
还不错玩下。。
玩得都挺开心的~~
与姐妹们一起疯一起玩,
就是很开心~~
下次球跟且啊,一定得一起来耍一耍啊~~
呵呵呵


x家庭照。。少了两人x

x我喜欢这张。。我挺可爱的嘛(哇哈哈哈哈哈)x


x与咩x

x与籽x
啊~~
就是没和均拍到~~==

x酷。。嘻嘻x



x冒牌salesgirl ..show面膜。。呵呵X

x母女照。。阿哈哈哈哈哈x
x肚子有不舒服吗?请服用这个。。很有效哦。。呵呵呵x


x我和‘德安’的照。。muahahaha。。x






---------------------

2 条评论:

♀籽樱♀ 说...

啊哈哈哈
和德安合照
我边看边笑
XD

佩欣 说...

哈哈哈
那张跟‘他’的合照还不错下是。。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