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爱情篇(加长+修改)

说实话,
十六年以来我真的没有真正地恋爱过..
好没有恋爱滋润哦.. 呼~~
虽常挂在嘴边说,
有两位“男士”曾经是我“前男友”
~muahahaha..(首次公开)本来说好不想再提的,但还是敞开心胸,大方地说一说.. 觉得下次没必要再提了(但我知道我是38的,一定会再谈起==)..~
两位‘哎呀(挂名)+冒牌”男友,难怪会没有恋爱的感觉..
(嘿...)或许是当初因为看到别人恋爱,
自己不甘心..所以.....
当时的无知,带来了日后无法改变的悔事..
其实算不上什么"男友"..
应该说是他们让我想通了对爱情的大胆要求..
让我为爱情早先打好基础..
不再让我以后做出后悔的选择..
为我日后的爱情着想..
(真的很在自我安慰,硬拗~但却是事实==)
~~
真心地对他们说声“谢谢”..

恋爱没有,暧昧却.....
我曾经有过一次错误的抉择及想法..
当初因为以前那无知的想法,以前的迷恋,
而觉得一有机会,一定要把他归为己有..
机会真的来啦,#还真的来啦==我真的傻傻地上了..
成功相识后,
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开心,觉得他是个完美的男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
老感觉自己快要嫁给他啦==
老爱炫耀他对我的好,常告诉别人我很喜欢他,因为我以前就很喜欢他..==拜托
×这什么烂理由==×(还对别人说多多)受不了..
朋友老是满脑问号为何我会这么的sot,
但我还是不管,继续我的美梦,觉得他是最好的..
×死白痴×但处于暧昧状态..吐气~呼~
与他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才发觉自己真的错了..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喜欢他很久,就代表很爱他了..==
其实很错!!
直到思想变得有点成熟时,(没错,真的是一点)
我才想通原来自己是因为以前‘众人所知’我对他的迷恋,
而那时候一逮到机会,就想展现出我有多长情,让别人知道我有多专一..
——幼稚×小孩子×无聊×笨……
真的很错!!
×但我知错了×
~很对不起你,也对不起我朋友~~

-----------------------------------------------------------------

看见身边的朋友都开始自己恋爱的"长跑"旅途..
我都好羡慕..自己也想..
但是我总担心我的“长跑”最后抵达的不是终点而是绝路..
应该说是我顾虑地太多..唉~
我其实很渴望我的爱情..
好想享受爱情的甜蜜..
我老常对别人说‘顺其自然’
但我实在不知是打从心里的说还是一开始就是说来安慰自己..

老实说,被追的感觉,谁会不开心?
谁不想?啊~我把真心话说出来~
38~嘻嘻..#是真的!……
尤其那种真心真意+不顾一切+轰轰烈烈+有惊喜有浪漫+大方追求的+++..@@ 啊~~~
恕我想多了..==
我个人觉得只要是有“心”的追求,其实是很容易到手的..
×但就是很让我觉得他是有诚意的在追求..@@
最重要的还是,他一定要让我知道他对我很“真”,我可以依赖他...
***(其实我是乘机说出征男友条件)*** BleKzZzz P
哈哈哈哈哈......
赠我自己一句~'说得容易....做得难'.....唉...

##阿麽曾经告诉我说##
"人始终该有个伴相随到老的,年轻时候不把握机会,
直到自己躺在病床上的一刹那,才来后悔....
孤独终老的感受很不好受"

阿麽!我收到了!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