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离别

我只能说我讨厌离别
我也害怕离别T_T~~

离别欺骗我的眼泪..
离别时刻,往往我都觉得好辛苦,好挣扎..因为我都只能忍泪说再见..
常常笑着离开说再见,但其实心里某个深处是在隐隐地疼痛..
不想流泪,因为不想别人也一起流泪.. 最终还是留了==
人一生中,分分离离别别是难免的..我知道**--但我就是那么不舍..心就是那么弱..
我甚至常逃避离别..因为不想面对离别的场面..
如果可以选择,我真的不想离别..

“出外靠朋友”
缘分来时,朋友自然就会朝自己而来..缘分离去时,想留也留不住..
这十六年以来,我身边的朋友不少..
特别是这四年的中学生涯,起初以为我的朋友会少之又少..
但并不是..其实我有好多同学都对我很好..很好..
这四年来,是这几位朋友兼姐妹陪我度过..
我很开心有你们陪我..
还有一年之久,将要结束中学生涯..
而我们将会各奔东西..各自发展..
不知何时有机会再相遇..
我很不舍..

“家人”
相信在大家心中,家人都占有很大的地位..
小时候,因为自己的错误,而遭到父母的责骂 ,
当下心情是很“不甘心”,总觉得不是我错,干嘛骂我?!:(
那时候,我是直接在他们面前摆臭脸,脾气转烂,然后转身离开他们的视线..
搞得他们好像我的杀“父母”仇人..但..其实他们就是我的父母 T_T
以前的我很无理取闹,不会体谅..
现在我才知道,你们其实很疼我,很将就我,我想要的,你们都会帮我满足..
日后,与你们分离,我真的无法想象那心情..

小时候的我很爱哭爱闹,因为小气,也因为爱撒娇..得不到时候,很自然地就是“
儿时常认为人长大以后,就不会再流下一滴泪..但是我错了..
现在的我就是个例子..虽是已渐渐地在成长,可是变得更爱哭..
但和小时候的哭,很不同..
和家人朋友的离别机率越来越高..
我好想说‘我真的不想长大’..
我真的很害怕离别..
哭,始终不是办法..
我想我应该学着接受离别的事实..
我真的不想再落泪..但很抱歉,我无法办到............

哭泣T_T



-----------------

3 条评论:

优咩 说...

感动感动~
变写变哭?

佩欣 说...

呵呵..
你有我的心啊~~

优咩 说...

of course~
xi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