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真不少

我滴妈妈(高音)回来咯~~
哈哈哈~~
她的收获真的很不少。。
妈妈收获不少,
当然。。我的收获也不少啦。。
嘻嘻嘻~~
刚刚就开始自恋起来。。
试搭衣裤。。
妈妈从那里回来真的很不同。。
她对那里的眉妹造型,赞不绝口~~
刚才一度想把我改造成那里的眉妹。。
哈哈哈。。
怪妈妈~~
哇哈哈哈哈~~~
以下~~~~哒啷!!!













-------------

3 条评论:

匿名 说...

reli so many lengleng de sam fu o...thn u Muz become veli lengleng de leng lui oo~~..^.^

优咩 说...



真是好妈妈
买酱多东西
而且还是去新加坡咧
舌啊舌
要好好对你妈妈哦
哈哈

佩欣 说...

哈哈。。
没啦。。
大多数的衣都是在大马买的啦。。
我妈妈哪会买名牌给我。。
嘻嘻。。
会滴会滴~~~
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