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观赏完了~惊讶n开心~

终于。。
观赏完了金石良缘。。
好看。。NIce~NICE~~
橙子舌今天怪开心的。。
拿了某科的测验成绩。。
哇噻。。
出乎我意料。。(吓到。。)
拿到了这分数。。(哈哈)。。
即惊讶又HappY..
而且,我也实现对朋友的诺言了。。
(咔咔,其实没什么大件事啦,
就是有说过我名总有一天会“名列前茅”的。。哈哈。。*讲到很大件事厚*)
但,没什么把握下次还能再拿到这分数。。
怕下次名字掉到。。。。。。。。。。。“名落孙山”。。
但,加油就是了。。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哈哈。。应该没用错语吧(不然待会儿,被纠正,就拍谢)

快考试咯。。
上一次的UJIAN..
考到的成绩,自己都超心痛。。
(什么数字都敢考回家),真的是。。
对于那次的成绩。。
虽然是有理由来安慰自己=生病。。
但,真的太差了吧。。
所以,这次就尽点力,尽点量考好点。。
好可以袮补那创了伤的心灵(哈哈,乱讲一通)
所以,加油加油咯。。
我支持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