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17/4/2008 第五天晚上

星期五~
因为最后一晚了。。
所以我们约好在KL仔的Camp里,聚一聚。。
那时是半夜12点多。。
本来我因为很累,不想去的,叫均去而已。。
但想了想去一下啦,毕竟不懂何时才能在遇见。。
哇噻,有正十几个人挤在一个Camp里。。
我们边吃零食边聊,突然提出了玩大冒险。。
那时的我,越来越不舒服了。。
但我还是继续待着玩。。
我们玩的大冒险都很刺激叻。。
哈哈。。
突然我终于觉得我不行了,我怕我会晕。。
所以还是抱着很不舍的心情向她们告辞吧。。
她们每人在我脸颊留一个吻。。
(我从来没试过叻,总共有12个吻叻)
哈哈。。
她们还很关心我。。
叫我小心点回去,回去时吃药才睡(哇噻,温馨)
我就酱,独自一个人往我最后一晚的家走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