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13/4/2008 出发日~

星期日--
早上7点钟到Labuan Airport集合。。
8点半飞咯。。


**我喜欢这张,超美的。。(这可是我在空中从飞机往外拍下的叻,美叻?哈哈)**

在飞机里~~~


**咬~咬~咬~**


**享受~(丑样啦。。哎哟)**

**嗯~不错不错~这个好吃~GOOD~呵呵。。**

**来点花生。。一起吃一吃吧~呵呵。。**
























**KAWAII** **我怎么了?**
**吃饱了,就拉均来尝试在空中自拍。。留念留念~哈哈。。


**均在看漫画。。还偷笑叻。。哈哈。。有趣××**


**没事做。。看看外边的天空。。好美啊。。**

11点半抵达KLIA咯。。

去上一下KLIA的厕所。。哈哈。。


**自恋的又自拍咯。。哈哈。。其实不只我们两自恋而已的。。旁边多的是人在自拍。。哈哈。。**
**走~走~走。。所以朦朦滴。。**


**等巴士到来。。等~等~等~。。**



**回头一笑。。就笑到酱。。娱乐娱乐嘛。。拍谢啦。。很丑厚。。**


**老娘等好久了叻。。赶快来啦。。**


耶。。终于上巴士了。。


**在巴士上又自拍了。。感觉眼神很恐怖。。**
到了半路,下车吃午餐。。
我吃了当地的咖哩面。。

吃完了,又继续走车。。

走了大概2个多小时才抵达目的地=马六甲的bukit kalam..
目的地还挺里边的。。
当然咯。。靠近森林嘛。。
好咯。。下车咯。。
搭营咯。。(那可是我六天五夜的家耶)。。
冲凉冲凉~
冲到很爽。。没人排队。。
因为所有的人都不知那时候是FREETIME..
我跟均赶紧去冲。。哈哈。。

晚餐时间~
槽了。。没给汤匙。。
只好用手吃咯。。
唉。。

吃饱了(其实没饱)..

集合。。
我们总共有1184来自不同州的kadet..
Labuan就有50位kadet加上4位Guru pengiring..

分组时间到。。
有ANGSANA,BENTAN,CENDANA,DAMAR。。
我是L26。。
很巧的,跟均一样
都被分到DAMAR组。。
所以我们一起进行同样的活动。。
(因为不同的组,每一天的活动都不同)。。
好咯,终于放我们去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