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15/4/2008 第三天

星期二~~
1.Orienteering
拿着类似Kompas的东西(我不懂叫么。。)
找Bearing..
我跟到3个马来婆一组(其中一位是大波,哈哈)。。
我跟着她们3个乱跑而已。。
她们往东,我就往东,往西就往西。。
最后跑到超累的。。
但,我们有找完全部(10个位置)。。
跑到累也值得啦。。

2.Alam Semulajadi
参观参观~~实际上只是吹冷气而已。。
有进到Taman Herba..
看各种植物的药方。。

3.Membina Rakit
就是用PVC造类似木筏酱的。。
用麻绳绑。。
有六个轮胎。。
最后,六个人一组,坐在上面划出去。。
很开心,我们是第一组能倒退划回目的地的。。
因为我们都很合作嘛。。哈哈。。
划的感觉超爽的。。
难忘。。

4.Keyakinan Di Air
这个也是超爽的。。
穿上救生衣,就下水玩咯。。
Tuan教我们几样游泳的动作。。
我们都玩到全身湿湿的。。
而且很肮脏。。身上很多泥。。
但很好玩叻。。
哈哈。。

回营咯。。
那天的活动,让我们几个感情变得更熟了。。

这天回到去,看到很多人都在排队冲凉。。
我就懒惰排。。
因为实在很累了。。
所以,我就半夜3点半起身去冲凉。。
冲到超爽的。。
不用排队,也没人乱叫。。
舒舒服服的冲。。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