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14/4/2008 第二天

星期一~

一早起来(没精神,不够睡)。。刷个牙。。
吃了早餐,就去集合咯。。
集合时,就开始互相自我介绍。。
就酱,认识了同组的-春雯,雯欣,慧贤,婉仪,美卿。。
开始活动咯。。--上巴士--

1.Akademi Kastam
哇噻。。第一项活动就是在一间有冷气的礼堂听ceramah耶。。
当然,每个人一定趁这时候偷偷地会周公啦。。
我就没什么会到周公咯。。(有听点ceramah,哈哈。。)
其实这ceramah都是在讲海关的。。

2.Akademipernerbangan
都是在参观的咯。。

~午餐~

3.Dataran Pahlawan Bandar Hilir
参观有历史的古迹之后。。
我们就赶快跑向Shopping Centre,血拼咯。。哈哈。。
真开心。。


**哈哈,我的战利品啊。。gagagagaga~**

**我喜欢这拖鞋。。很有意思。。#感情快散了,但是还很努力的去补救,好让自己没遗憾#**


虽然在营里认识到很多朋友,但橙子舌我啊,还是不会忘了在labuan已相识,相处多年的嘛吉好姐妹们的。。


**这就是买给嘛吉姐妹们的…棒棒糖小吊吊…**希望你们会喜欢。。**

4.Penorama Bandar&Sungai Melaka

坐船游Sungai Melaka..45分钟~

有点闲。。很多人也趁这时候找周公下盘棋。。

6点半左右回营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