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学校sukan TARA

今年的情人节在温馨地sukan TARA中度过..

今天我在100米的终点,
竟然滑了个"屁股朝地跌"!!!
alamak@@
可怜的我..
好没心理准备地一跌..
谁叫泥土这么湿..
感谢我的朋友,
伸出援手扶我起来...
感动~~温馨~~

好多人都败在这么黏又滑又湿的泥土..
说到感动,
不及我们的咩..
在最后的400米,
眼角竟然滑下了眼泪...
哈哈..
其实她不差于我..
她是跌了个"五体投地"..
可怜的她..
hohoho..
过不久,她竟然可以去“救人”了..
不错不错..
均责任得很..
自己跑完,不管脚软..
也还跑去“救人”..
均~不错蛤..掌声献给你!!!
且则带着药箱走,
其实她自己应该也软了吧..
但也在关心人..
掌声也给你!!!!
拍~拍~拍~
赞人,怎么能不赞自己呢~
嘻嘻..
一开始时,
我肚子真的很不给脸..
一直要我帮它找厕所..
但是那里没厕所的叻..
只好忍..忍!!!
忍的同时,也在执行自己的任务..
不竟如此,我跑完后因为脚软关系,
休息片刻,之后我也赶去‘救人’叻..
嘻嘻..
责任啊..不错蛤自己..
哈哈哈哈哈..
要对某位学妹说..
你只能认你今天倒霉啊..
sukan明明就结束了..
但是你的电话尽然被老师发现到..
就酱,给没收了..
学姐我啊,看到你在车里红了双眼啊..
乖啦~~别伤心..
加多件事,
今天和均两人亲耳聆听,见证到老师之间的“战争”..
厚厚..怪恐怖的叻..
我的first time叻..
今年的sukan TARA..
老实说..
真的很好玩..
好多事情发生..
自己亲身体验到了很多事..
especially‘跌倒’
呜呜..
也八卦到事情..
哈哈哈...
充实充实..
最后一年了..
我会把今天紧记在心中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