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不一样的结局

长达七天的星期里..
看了有几部戏的结局篇..
很有成就感..
因为终于赶完存已久的连续剧啦!!
ha~ha~
爽~

不同的戏剧有着不同的结局..
一部戏的结局,代表着一部戏的结束..
往往戏的最后一集都被称为‘结局篇’,
但,是否每个人都认同它是所谓的结局篇呢?
有时候,真的宁愿不要有结局,
因为播出来的,根本就不是结局嘛..
都是那种很没意思的..............
人总是酱..
明知道没结局的戏,
但还照看..
因为我就是其中一个..
哈!!哈!!

戏的结局,可以如此的多变化..
爱情的结局,更是要靠自己去争取...
常说,
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间店
我真的不知,
我为什么会说到这里..
我也不知我到底想说的是什么..
放弃了..
哈!!哈!!

就是来更新部落的..
哈哈..
简单地说几句..
gao dim sai..
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