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大年十二

昨天我校庆祝新年佳节..
为了这一天,
我们都忙了好久..
但,
昨天玩得挺开心的...
哈哈哈..
今年一样,
参与了大合唱..
还有还有
我等了五年的幸运抽奖,
hoho..
终于
真的终于
真的真的终于
让我等到了!!
耶~~~好开心!!
尖叫!!
啊!!!!!!
muahahhahaha


嘻嘻..
今年我校的新年小姐..
呵呵..
冠军终于让我没话说了...
真的是够美的~~
我呆掉@@
她走show时候,真的迷到我了..
美到~~
auuuuuuuu~~
哈哈哈...

恭喜啦~韩嘉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