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零九元宵

十五天滴农历新年就酱过了..
说充实,但不充实..
说不充实,但挺充实的..
呵呵..
无聊~~

昨晚与姐妹们逛元宵境..
不会是最后一次吧(我会不舍)
厚!厚!哈哈~~
走了整个晚上,
真的很累..
但玩得开心..累的值得..
哈!哈!
和往年一样,
我们都会走过那条说远不远的路..
虽是远,又难走..
但我们一起走完啦..
嘻嘻..
一路上,
我们一起讲,一起笑,一起玩..

最好玩的是,
在接近尾声时,突然下起雨来..
我和姐妹们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往我家的路途冲冲冲..
我们在雨中奔跑..
哈哈哈..
好笑又好玩..
嘻嘻嘻...
姐妹们!为我们的‘意志力’掌声鼓励鼓励.........
wakakakaka....

好啦,
新年过啦..
红包收得七七八八..
没想到今天十六了,
但还是有红包收..
啊哈哈哈...
宣布我的红包tutup akaun..
哒啷~~

算算算
塔塔塔塔~
数额出炉啦...
总值马币.............
啦啦啦啦~~~
哎哟,不能说啦....
我的红包们会害羞........
不告诉你们!哼~~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
算啦,我认!!!





我的愿望ne?实现le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