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2009年1月1日
(车后座的系安全带条例就酱开始了==)


好不舍得2008..
尤其昨日表哥的婚礼..
玩的好开心啊...
跟表姐一起美美..一起上台唱歌..
还有还有..难忘的是,
第一次与表姐们-凌姿,慧,音一起跨年啊~
我们都穿美美地跨年,
因为都是从表哥婚礼完后,没换衣的,
直接到现场欣赏烟花..
哈哈哈哈..
谢谢表姐护送我啊~
真的很难忘的哪~
佩服凌姿凌慧,
昨晚玩得这么迟,今早就搭飞机回去..
而且昨晚她们说还没收拾行李的叻..
哈哈哈哈...
厉害~

除此之外,进入2009年的1个小时之后,
我遇见了我滴友友..
啊~~宝贝们~
(抱歉,本来说好要跟你们跨年的)
但我们还是有一起度过啦...
嘻嘻..

再来,就是今天..
中午12点再去昨晚那间餐厅吃昨晚有多的菜肴..
昨晚我因为服装关系,不能吃..
今天就再吃吃吃!!
不然很对不起自己..muahahaha..
吃完之后,随着他们一起去游Labuan..
老实说,我很少酱游..呵呵..
今天我一整天脸上一定挂着笑容..
挺累的..
昨天累了整天,今天累了半天..
虽累,但都玩到很爽啦..
咔咔咔咔..

啊!
快开学了..
功课都没做叻..
糟糕糟糕..
有点快完蛋的感觉..
alamak~~


恭祝各位‘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