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已丑年

新年快乐

好像很久没来啦..
嘻嘻嘻..
今天中午去观看二零零九年度喜迎金牛庆新年醒狮大团拜
(名字有点长)
我只看了开场,
之后就扫扫屁股,走人..
因为真的很闷..
拜托~为了等那两位大力夫妻人物..
等到都快睡着了..
他们进场时,
还向各众招手..
有谁还会回招?!
光是等你们,都等了老半天啦..

还有一星期就农历新年loo..
等着红包入袋waa..
虾虾~
很久没那种赶着去拜年的心情..
我好期待的啦lee..
哈哈哈..
我今年的新衣真的很有限..
我好可怜..
将就将就..
呜呜~
新年新希望..(又来)
嘻嘻..没关系嘛..
当然希望财源滚滚来..
有花不完的money..
妄想~
身体健康很重要..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也希望我的桃花赶快开一开啦..
我的桃花凋谢了啦..T_T
赶快醒醒啦! !我的桃花~~
看到人家成双成对的..
我也想dee,好不好..
讨厌~~
嘻嘻嘻..
我的希望愿望,来来去去就那几样..
哈哈哈哈..
专一嘛我..
顺便促销自己..
祝福我噜~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