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星期五

友谊。。

看了均的『朋友』,
也看了籽之前post的『友情』。。
深深有了点感触。。
心痒痒地,不输人地也想写。。
我就是酱滴人咯**


朋友。。
真的那么重要??
我个人觉得。。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你们说朋友重要吗?
(重要)
每个人对朋友都有不同的衡量,标准。。
真正滴友谊,是要自己真正去感受的。。
每个人都有优点及缺点,
朋友也一样,有好有坏。。
完美情人超难遇到,
完美朋友也难碰到。。
但完美情人,朋友。。
我都想得到。。哈哈。。(开玩笑)
继续。。
我不管完美的朋友也好,烂朋友也好。。
我只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友情。。

我懂我和我滴朋友,之间常常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就常在避免我也有份在这些不愉快的事件中。。
(因为碰面时会尴尬,我不喜欢!!)
所以我常在朋友面前装傻,装天真,装活泼——————
(但都是发自内心的叻。。)
是我错的话,我会主动道歉。。(每个人都该这样)
人帮我的话,我会说谢谢。。
我能帮到人的,我会尽量去帮。。
(我可能有些地方让你们不喜欢,但没人告诉我,我就当作我没东西让你们很不爽,很不喜欢的。。不要脸是??)
有,我懂一个就是你们常说我不把事情讲出来,一直放在心里面。。哎哟,我会讲的。。你们放心。。但,我就是会看情况,有时说出来,你们会当作没听见,所以不讲咯。。哈哈。。没有啦,开玩笑。。好啦,我真的会讲的,我会让你们帮我解决事,分担事的。。
还有的话,就讲啦。。
但我是死要脸的,私底下跟我讲。。哈哈。。
我们毕业以后,就会分开。。
我们的友谊,我悲观地说。。
有可能不会再联络,再见面(虽然嘴巴一直说会保持联络的)
就算再见面,也可能不会如同现在的关系酱亲密。。
再见面,也可能会尴尬。。
所以,好好珍惜现在吧。。


我希望。。自己觉得自己真的是错了时候,请记得『道歉』!!
这是一种礼貌,不要自己错了,还当作没事发生。。
你们心会安??
记住『道歉』!!
『谢谢』也该常常挂在嘴边。。
有些事,能坦白的说出来。。
(我最近都把不爽的事,直说出来,学着点。。哈哈)-要给讲了。。
有些事,不能。。
所以,自己去感应吧。。
我呢??疑心病挺重的。。
朋友一对我有什么不同,不对劲。。
我就会自己反省,我有错了什么,说错了什么。。
(有时而已啦)
被朋友讲,劝。。
有时听了,心情的确会很不好。。我也是酱的。。
但心情不好归不好,还是得自我好好反省。。
改掉那错误,缺点。。当然是能改的才改。。
不想改,不会勉强的。。
劝人时,也该用对的语气,句子——-
被劝的人,请听好人家给你什么意见。。
被劝的人,如果因为人家劝你,而生气他人。。
那被劝的人,真的是个无可救药,笨,傻,呆,蠢的一个人(请恕我激动地直说)

现在每个都有了专属自己的部落格。。
相信都会把不服的事,写出来。。
请记得,不要写些伤害他人自尊的东西。。
看的人,也不要乱想。。
有什么事,当面解决。。
(我知道我没资格劝人什么,因为我不是什么专家,我自己也会做出错的事情。。我只是尽朋友的本份,做我能做到的事情)
朋友,
自从你们认识我,你们觉得
是祸?是福?很开心认识过我?很不开心,遗憾地认识过我?还是。。。。等等。。

-其实是还有要写的,但一时没想到,就先酱吧。。改天继续。。-
哈哈~


———我可能有些句子,是错的。。但请原谅啦,很久没学华文了。。朋友,要纠正的,当面跟我讲啦-----嘻嘻

4 条评论:

♀籽樱♀ 说...

我时常不爽就说出来
跟我多学学丫
呵呵~~

佩欣 说...

——番茄籽—
互相学习^^
哈哈。。

优咩 说...

xie de hen hao^^

佩欣 说...

miemie~

谢谢赞扬。。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