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星期日

妈妈节快乐…………

今天是妈妈节。。
你们都怎样庆祝叻??
哈哈。。
橙子舌叻,当然就跟家人一起庆祝咯。。
像往年一样,全家一起出去吃。。
(这次少了三叔,三婶。。她们搬去亚庇了。。)
嗯。。
晚上七点到Pulaun吃餐。。
包了两桌。。
(饱。。其实是有点不饱啦。。呵呵。。须~~)
然后叻,
吃饱之后,全部就前往阿公阿嬷家咯。。
切蛋糕咯。。哈哈。。
×蛋糕,由阿嬷切。。×

餐厅有送花。。
×我弄的。。哈哈。。××

除了花,也有送熨斗。。
因为我们包了两桌,所以就送了两个。。
怎么来分那两个熨斗叻??
我们就来了个幸运抽奖。。哈哈。。
有出钱的就有份抽噜~
最后得奖的是我老爸及二叔。。
哈哈。。由我来颁发。。
~掌声~
之后我有跟表弟表妹拍照。。


×表弟Victor..×


×表妹Elsa..×

那之后,全部都坐下聊聊天。。

什么都聊。。
突然大姑提议今年的父亲节在亚庇庆祝。。

哈哈。。已经在商量了。。

但不确定有没有去啦。。
九点四十五。。

全部就散场咯。。回咯。。

因为明天孩子们都得上学嘛。。

就酱咯~~~


还有~~呵呵。。

自恋的我,把今晚的。。。。嗯。。
拍下咯。。哈哈。。

献丑了。。

×这就是今晚的我啦。。哈哈。。×



!!!祝福天下的妈妈们。。妈妈节快乐~!!!

2 条评论:

|x[Serene]!_ addiction*| 说...

u look gorgeous^^...

佩欣 说...

~+为你而活,我爱你+~

哈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