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姐妹日~

刚回到家。。
刚刚与姐妹去CHAL'S COUNTRY CAFE吃。。
还不错咯。。
去到那边。当然不忘拍照啦。。
哈哈。。


×玩电话。。在等吃×


×没事做。。哈哈。。我跟籽的脚脚与鞋×

×哇。。两位美女。。球与咩×

偶的饮品与食物。。



















×Ice Latte.....Lamb chop×

×咩的。。跟我一样的。。× ×均与籽的食物先到,她们吃吃吃。。×

×球吃吃吃×

舌吃吃篇~

×好难切哟。。硬。。×

×我切,我切,我切切切×

×终于,吃咯。。开心×
×在吃的当儿,籽找我拍照。。嘻嘻。。×


可笑的照~呵呵。。

×我的脸。。好笑。。×
×她们俩搞么啊。哈哈哈哈。。咩一副悲哀的脸,球笑得很灿烂。。自然嘛×

×籽笑得很灿烂。。哈哈。。我吃我的。。×

×不懂球在拍谢什么。。 咩也是笑得很灿烂×


吃好了~

×喝喝喝×

×吃完噜,光光滴。。哈哈。。×

×吃完,聊聊天。。球失踪?哈哈。。没啦,她拍我们。。可怜,没得入镜。。哈哈×

买单~
















×偶付钱,哈哈。。×






看电影~

也去看了场电影。。

×电影票×

我们看NARNIA II。。
其实可以说是进去闹的吧。。呵呵。。
一进去就吵。。
尤其是咩。。
她最吵。。嘎嘎。。

均最静。。她看戏看得很投入。。哈哈。。

















×在电影院里。。我好不容易拍到他们帅帅的叻。。很帅啦。。啊。。快疯了。。×




×这张更是不容易拍到的,但我拍到啦。。哈哈。。我觉得很可爱。。哈哈。。×


×就是他们啦。。帅哥美女。。哈哈。。×

今天玩得满开心的。。

第一次跟姐妹去看电影。。

之前因为很多的因素,

所以跟不到她们一起去看。。

今晚看到啦。。哈哈。。


2 条评论:

|x[Serene]!_ addiction*| 说...

harlo^^woah u all hav lots of fun huh haha..>.<...anw i change url www.narcissistic-gurl.blogspot.com relink kays^^ thk n sorry for the trouble...
toodles^^
tc~

优咩 说...

haha..
du le..
mie zui chao..=D
zi ye cha bu duo l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