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咩咩生日迷你派对~

前天21/5咩生日。。
在她家有个迷你小派对。。
哈哈。。
我们吃喝玩乐。。

×都在等吃的。。均讲吃前要祷告。。她自己在祷。。哈哈。。 安蒂弄一弄。。×

×食物。。好吃。。×

吃饱后叻,我们唱生日歌。。我与均唱得最大声叻。。哈哈。。

咩切蛋糕。。

我们就吃蛋糕咯。。哈哈。。

之后,就玩游戏咯。。

有惩罚滴游戏。。那天我运气不好,一直输。。

其中游戏的惩罚是。。

哎呀。。输家就是我啦。。

怜。。分中间线耶。。放上blog耶。。

×有好笑吗?×
×我邀寿星婆与我的中间线合照。。哈哈哈哈。。×

接下来游戏的惩罚就是。。


输的是球球。。哈哈哈。。

×哈哈。。弹啊弹。。×

那晚,我,球,籽在咩家过夜。。

迟睡迟起。。哈哈。。

×早上的咩,籽,球。。×

×我们的早餐兼午餐。。呵呵。。都吃饱了滴×

就酱咯。。

很不错。。玩到满开心的。。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