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新的所有

新的一年2010..大家快乐咯..
今年和往年的开始很不同..即将开始不一样的生活了..
我已念完中学了,不用再和其他小学生一样,如期回到学校..
说说下心得,说些自己的日后..

新的开始,希望自己变得努力点勤劳些..不瞒您说,以往的我真的超懒的..
我无法不承认..= = 希望我变的再乖一些些..
希望我家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健健康康的..大家都开心处在一起..一切平平安安..
谢谢我家人对我的好..我也爱你们..

希望我的爱情运在美好的一年里,能有所好的进展..嘻嘻..
希望我的健康持续..当然,越变越美是最好的..嘻嘻..
希望我的学业都顺顺利利的..嘻嘻..

啊~即将要离家到一个不熟悉的地方就学..
你问我为什么有这样的决择,说实在,我有点回答不出..
和佑领到美里curtin就读..这就是我以后的生活..也是我最期待的..
不曾和朋友一起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日后就能体验到..唔~好辛苦..
这次,是和结识五年的朋友兼很多身份的王佑领一起..
有点无法想象..话多的两人,应该不会再孤独吧..
两位小姑娘提着行李踏上机场,这真的是我的挑战..hoho
希望你我俩相处愉快..

出门,一切都靠自己,真的很怕自己承受不了..
哇~~
时间越来越逼近了,不舍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增加..
但是真的要学会接受这一切的一切..
祝福我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都如意...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