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心满的短暂旅途



刚刚下飞机,不是我要说,飞机上的乘客真的是少的可怜..
好在班级没取消,其实取消也好,我可以多待..嘻嘻..
本来以为一人孤独乘搭飞机,巧的是叔叔也搭同一班机,总算有伴了..
这一次去了两天一夜,短暂的离开,纯去买点想买的东西..
很突然的决定要过夜..玩了很多,收获也不少..咔咔..
出乎我预料,我竟然可以买得这么多东西..
佩服自己,因为我从来不会在这么少天的旅途,这么挥霍..哈哈..
所以我真的很满意...
遗憾的,想买的东西暂时缺货,得等到下星期..


我不想让它们曝光,其实是我懒惰收拾啦..
所以堆在一起,拍个合照,就ok啦..哈哈哈..
满足满足~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