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恭喜我的2009

恭喜自己..孤单了五年啊..放开了放开了..哈哈..
五周年快乐~等待的这一天终终于于到了..
只能说..我真的需要..怎么那么饥渴哪..
muahaha..

2009年的最后一天,和姐妹一起度过..这是件开心的事吧..啊~
去年那篇‘离别’,里边提到还有一年之久结束中学生涯,要和朋友分开了..
现在..现在就是真的结束了..又是分离时候了..
再多说一次..真的真的很开心你们的陪伴..一句‘谢谢’献给所有的朋友们..
特别是我的bii们..均,咩,michelle,金其,欣盈..我爱你们~
好不舍啊..几年以来的回忆不少..看照片,相信大家都会笑破肚皮..
和咩会挂念你们,我的sisters..

今年,我觉得真的好丰富啊..一整年的活动一连串..
从没尝试过的,一一尝试..没做过的,大胆尝试..
长大了,是时候改变自己..
加油吧,孩子..

最后,先恭喜自己..也谢谢自己..
再见2009~
哈哈哈哈...
开心迎接2010^^




---------------

2 条评论:

优咩 说...

kiong hi kiong hi,单身五周年快乐,宝贝~

佩欣 说...

谢啦~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