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泽之满月席

x你们吵到我睡觉了啦x
x泽很不开心x

今晚,
叔叔为儿子搞了个满月席...
我也就酱当了今晚不合格的摄影师...
我觉得好多来宾不喜欢看到我哦..
因为我一直对他们咔咋咔咋的...
不好意思啦..T_T
不能怪我..我只是觉得那里可以拍就拍而已...


真的好多人.....
位子不够坐...
连台上也照坐...
不好意思,这些坐在台上的uncle,aunty.....

x今晚的我.........x

x我和姑姑x

x Elsa and Mabel x

x我和秀茹x

我只能说我现在累翻了...
连续两个晚上不停的玩啊玩....
而且今晚穿着高跟鞋,
整个晚上一直忙着走来走去...
痛~~
但是,
开心就好.....
嘻嘻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