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红线

是一部描写中学生之间发生的纯爱物语的作品...

一部我个人觉得不错的日剧....
挺Nice的..
是我第一次观赏完的一部日剧..
我的第一部!!
哈哈..
也是我第一部在一天里看完的连续剧....
哇!!~~
满足感十足!!

有感动的,开心的,感伤的...
所以我泪流了不少...
是自己想多,所以流泪?
自己会有这种待遇?
还是.............
~~爱情~~
除此,
主题曲也超好听的..
《366日》
虽然我听不懂她到底是在唱什么==
哈哈...
但是真的好好听..

有感兴趣的朋友..
不妨看看啊..
是部很不长的一部连续剧..
这也是我看的原因之一..
贪它不长...
嘻嘻嘻...


❤♥想被我喜欢的人喜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