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咩的派对



咩刚刚在golf club举行她的提前生日派对...
我真的疯啦.........玩疯了.....
其中和寿星咩合唱的‘366日’...
其实是在鬼叫...歌词都是自己编的..
哈哈...真的是苦了来宾们..
但是我enjoy,不行蛤...
嘻嘻...

重头戏是.....
我们为咩秘密精心plan的‘老婆之歌’任务...
我宣告!!成功!! 耶...
真的没白费这几天和姐妹偷偷摸摸在准备的心血和时间....
咩,我们可用心哪...
希望你能感受到啊~~
哈哈哈...
我们准备了首‘老婆’,献给咩...
我们刚开始唱不久,咩就忍不住感动哭啦....
比我想象中快耶...而且也比我想象中激动许多...
惜惜~
其他有流泪的姐妹,我抱抱~
嘻嘻..
嗯...本以为我会是哭de最糟的那位,
但是我竟然没落泪...(可能有...嘻嘻...i dun knw...)
我那时还在很enjoy的情况下演唱老婆...是真的很enjoy咯..
呵呵...
虽然我知道不好听...paiseh lo..来宾们的耳朵受罪...
嘻嘻..但是我爽啊.....

今晚真的让我觉得好有成就感哦~
原本和姐妹们预计以为这次的秘密‘老婆之歌’会泡汤,
会不是我们想象中那么简单容易...
可是真的就酱成功了...
我好感动...
感动是因为姐妹们都很合作,
大家都有牺牲了些事,
所以这次才会成功...
和你们一起完成件事...
心情真的是无比开心,感动....
我要向你们说声抱歉...
就是我脾气不好,讨论的当儿我有错骂了你们...
呵呵呵..
最后,就是说谢啦...
合作,牺牲,神秘感......没得说啊...
赞啊~
嘻嘻嘻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