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新纪录

昨天姐妹们来我家聚一聚。。
其实就是来参观我的新间。。
嘻嘻。。
但还是有几位缺席滴。。
没关系。。
你们下次再来厚---
其中,
籽一位留下过夜。。

新纪录是竟然和籽从昨晚上,
上线上到今早5.30am(平常准备起床上学的时间)
哇塞。。
破了我纪录。。(呼~~)
不仅如此,
下线了之后,
我们还在床上聊起天来。。
当时的我们还挺精神。。
就在大约6.40am(平常已经抵达学校的时间)
我们终于慢慢进入我们的梦乡。。
Finally~~~~~
我们足足睡了两个多钟,
然后又爬起来准备去逛街。。
3.00pm我准备回了,
但不是回自己家,而是去了外婆家。。
==
我在外婆家有小睡半个小时。。
之后听到篮球声,
就起身跑去与小朋友们切磋切磋。。
哈哈。。
我还能熬到现在已经很不错了。。
我想再多一会儿,
我应该会be tahan,倒下去了吧。。
呵呵~~~

嗯,
有趣事时,再来咯。。
白白~~~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