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

没形象的自己

疯狂追星的夜晚~

呵呵..
今晚不顾形象..
完全豁出去了~~~
(哈哈哈)
看到歌星,乱喊乱叫..(疯狂尖叫)
近距离接触到林健辉,金刚,刘力扬..
哈哈哈哈~~
爽死..
林健辉一走到自己面前,
我赶紧冲上前握手..
已经到自己眼前了,
干嘛不上前握啊..
哈哈哈哈~~~


他好迷人哦..
他指着我们,眨了眨眼..
啊!!!!!
电到了啦..

还有还有..
一看到刘力扬跟别人握手时,
我冲上舞台的楼梯跟她握,
那些保全把我拉下来耶..
我手会痛啦..
呜呜~~~




好在痛得值得,还有握到叻..
嘻嘻..
可惜没拿到海报..
本来有机会拿到的..
就是跟一位小妹妹抢来抢去的..
但经过拉扯数秒之后,
我最终让给她了..
没辙啦,大让小咯..
呵呵。。
嗯,
还有拍到其他照。。
但因为过多了。。
只po上几张而已哦。。
哈哈。。
好啦,
有点累了。。
该去休息了。。
好开心的一天。。
YEAH!!!!!!!!!!!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hi.博主,你照得超赞呢,可以po多点刘力扬的照片上来吗,很多力扬的fans(栗子)都等着口水啦,有空请到刘力扬全球歌迷会论坛玩玩http://www.jadelau.com无限欢迎,^_^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