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迁入新间

11-11-2008

嘻嘻。。
偶在新的环境下噜~~
窝在新的窝咯~~
好开心~~
可是好累好累..
经过我与工人辛苦地,
把地上每一片地砖擦呀擦。。
终于光亮又滑溜溜滴。。
呵呵。。
不枉我们一片苦心。。
哈哈。。
搬时候,超开心的。。
整理起来,
呼~~~~(累)
但,
开心占比较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词~~
谢谢
-谢谢权叔叔的工人帮我建好我的窝
-谢谢权叔叔每一天都来监督
-谢谢他会常问我意见,没乱建
(哈哈)
-谢谢油漆伯伯
-谢谢装置冷气的邓叔叔
-谢谢我滴工人帮我抹上抹下滴
-谢谢我的两位亲爱的弟弟
(帮我搬进搬出滴)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出钱又出力的

哈哈哈哈哈~~~
没道谢到的,很抱歉哦。。
得空再上来。。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