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暧昧。。

曖昧是,可以推脫責任的遊戲,沒有承諾就無需負責。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

曖昧是,你會常常在MSN等他上線。當他幾天沒有上線,你就會有些擔心。

曖昧是,你會不時去他的BLOG看看有沒有更新;而且你會留意字裏行間,他對你有沒有什麼暗示。

曖昧是, 有感覺,然而,這種感覺不足以叫你們切切實實地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曖昧是,別人以為你們在搞地下情時,你會沾沾自喜。

曖昧是,見到他,你會心跳。見不到他時,你會掛念他。

曖昧是,兩個人都會互相猜想。他是不是已經暗示了什麼?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暧昧’
给我的感觉,很熟悉。。
因为曾经发生在我身上。。
我尝过这种滋味。。
确实不好受。。
暧昧让我能说要就要,
不要就顺手丢弃。。
无需负上责任。。
但就因为我自私的想法,
而害了别人。。
我承认是我的错。。
我当初不该太过冲动,
把感情当作把戏。。
然而,
在人家给予我爱,
把爱情寄托在我身上时,
我竟然选择逃避,放弃。。
让人家在许多问号的情况下,
默默地接受了我的逃避及离开。。
对不起。。
~~~~~
~~~~~
很多人都对我依赖暧昧,
我对爱情的决定,
感到很奇怪。。
为何我想法会是酱??
为何我决定会是酱??
或许是,
我不信任爱情能够永远,
看到身边朋友失去爱情,伤心难过。。
为爱情而哭泣。。
我因为不想有同样的遭遇,
所以我选择暧昧。。
选择我那自私的想法---------

2 条评论:

♀籽樱♀ 说...

也许某天
你遇到你的真命天子
也许就会改观了吧!

佩欣 说...

但愿如此。。
渴望真命天子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