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的一天。。

今天的我。。
被“她”处罚。。
“她”就是那么的严。。要求高。。
我不在意“她”的处罚。。
我只在意今天的我,嘴长了东西,(肿)
但还是坚持去学校,就是为了上“她”节,presentation....
尽心尽力要上她节,但却得来了“她”的处罚。。
im very care about this..
心酸。。

上完“她”节,我就回家。。
我老早已决定。。
一上完“她”节,就立即回家。。
看过了医生,拿了药就走人。。
回到家,
边吃饭边流泪。。
不仅嘴痛,心也疼。。
这痛的感受,有谁能理解??

脑海中不停地重演着“她”眼神望着我那一刹那。。
我觉得“她”这么做,
都是为了想我们好。。
让我们懂得随机应变,练胆。。
但“她”能否清楚,是否想过,
这么做有否对每个人有效??

再会。。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佩欣..加油哦..过了..
其实呢..看你连开口都那么难,何况是Present呢?!..看了我心就疼了起来..
'她'好狠!~~
对不起迟留言..
因为我很少去看Blogger的..
希望可以看到天天带着微笑而不是愁眉苦脸的你!~~~
闪啦~~~~ 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