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今天的‘她’

今天的‘她’。。
似乎对我们的presentation..
很满意。。
或许今天的‘她’心情特别好。。
今天的我们可是做足了功夫,
才上场应战的呢。。
今天的我,
也在当时被‘她’纠正了我的读音,发音。。
在纠正我的当儿,
我竟然看到‘她’脸上带着一丝丝的笑意来纠正我。。
吼。。吼。。
少见。。少见。。
我呢,当然就尴尬地笑笑啦。。
拍谢呐。。
她的那一笑,我的尴尬地脸孔。。
赢得了班上同学们地笑声。。
哈。。哈。。

很开心地。。
我负责的part今天完了。。
哈。。哈。。哈。。
可以睡好觉咯。。
放下心头上那笨重的石头噜。。
哈。。哈。。哈。。
开心。。

在此,我要感谢那些助我一臂之力滴朋友们。。
你们的帮助,让我能完成今天的presentation..
但,
也不能完全松下来。。
因为始终还没present完。。
我与我组员还是必须再加加油。。
准备好明天的战争。。
吼。。吼。。吼。。
加油吧。。
shane..madelyn..与我。。
祝我们好运。。
拜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