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外婆生日会

外婆~生日快乐~


昨天是my lovely外婆的生日..
昨晚就在外婆家举办了个小小火锅外婆生日会...
嘻嘻..其实我真的饿了很久..锅盖一打开,我连忙冲上前捞食物..
哈哈哈..我吃了不少啊..


Happy Birthday to外婆.....
x为什么只有母亲,没外婆?!x







x汉堡包...hiahia x


之后之后..
表姐推介我们玩了个不知叫什么的...我真的不懂名..==
是测你一生中能有多少儿子女儿...
wakao....实在是..准!!!..毛都站啊..
会说准..是因为我们和已生育过的妈妈们玩..
大姨,二姨,我妈.....准arh..
鸡皮疙瘩啊~~~~

真的是神哪~~~
只可惜,我磁场不对..不是人人都可以给人玩的哦...
最后,我要祝外婆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祝您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

3 条评论:

FangTze方志(殊神王子) 说...

那你算到你会有多少个孩子哦?? 。。让我知道一下了。。哈哈。。

佩欣 说...

呵呵..
秘密~~

FangTze方志(殊神王子) 说...

Let me knw ler..manatau u same wif sumon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