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均之快乐惊喜

一星期前,为均准备的惊喜,很成功...
一个均本身认为很盛大的生日会...所以我也这么认为...哈哈..
没白费我们的心思...看到你这么开心,我们也超开心的啊....

*四人准备当中
还有个被派去当‘陪伴着’....负责跟着主角,然后跟我们联络报告情况..幸苦你了,撒了这么多谎....嘻嘻...

好紧张哪~~~~当时心里只想着快快快~~~~~~



*来啦来啦

感到惊讶的均~~~~~

x 真的很不好看的吃相...my god x

x干啊!!!!x

*发表感言时间

不pass的主持人,语音不标准...
‘感YAN~~’ 哈哈~
x受到好评一张照......嘻嘻...小害羞x

*最后来了首‘老婆’

很明显...均非常开心...哈哈..我也很开心..有得玩,又有得吃..
感性的来啦来啦...嘻...
认识到你们,我不觉得吃亏...或许以前曾经觉得,但现在一点也不这么觉得...
费力,花心力,真心对待你们,我觉得是我该做的...因为我知道你们为我做了不少...
要对均说的,
所有我们的惊喜,你都很用心的帮我们搞好..但却一句埋怨也没..也从没奢望我们会给你这份礼..
所以你的惊喜,真的绝对不可少的...我们还是很在意没为你搞到的...
你是我们老大..所以你这份惊喜迟了...不好意思厚...
看见你这么开心,我真的觉得这一切都没白费..真的超值得的...
请放心...费用,就别为我们感到心痛了啦..五个人来除一除..一人不多啦..
所幸还有你了解不管我走到哪,心还是想着你们...还好有你懂...小开心啦...
感谢你的关心..我病了,就来带我去看医生..这个再真心的对你道个谢..谢谢你~
说真的,我感动的叻...泪要流了啦..
虽然你常骂我,其实是劝我啦..xixi..我懂你都是在意我的...
遇到什么困难,你都会帮助我...
告诉过你啦,无论你发生什么事情,不管我人在哪,都要来跟我诉..因为我是你妹嘛...记住..
还有啊...那些手信,看见你这么喜欢,我真的好开心啦..就别客气啦...你喜欢就好啊...
最后,谢谢我的姐妹们...谢谢大家的hap zok..
YES!!!!
--------------------

2 条评论:

小君 说...

哦哦…真的读到想哭啦…
哈,什么啦,讲到我将凶 ==
我哪有一直骂你啦~~~哈哈哈
歹势,让你感动啦…大姐是这样的啦
嘿嘿,知道你对我们很好的啦
脚板都看得出啦~哈哈哈

佩欣 说...

好嘛好嘛..你不凶的啦..
可是还是有一直骂我..哈哈..
哎哟..对啦..
我也知道大姐是最好的啦..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