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今天的我,世界是灰暗的。。

今天的我并不觉得很快乐。。
就因为某些因素。。
让我觉得我是个废材。。
一点小事都办不好。。
之前不愉快的事情,
就这样。。。。。
这件事就发生在这时刻。。
我很担心,很痛心。。
怕有悲剧上演在我的现实生活中。。
我不想。。
但我又能怎么做?
只好默默地等待。。
有些事情挽回不了。。
后悔莫及。。

我现在很心痛,很不开心。。
我等了很久。。
我真的很想哭。。
我终究哭了。。
我眼泪滴下了,
又怎样?
能改变什么吗。。
我不想。。我不想。。

为什么每一次,
我不开心,伤心难过时候,
我总爱逞强,
不爱把事情抖出来。。
我总爱利用嬉嬉哈哈的外表来掩饰我的痛。。
我尝试了,
想把不开心的事,
让身边的人为我分担,
但我的确不愿这么做。。
我有时候觉得很辛苦。。
但看到身边的人带着欢笑,
所以,
只愿自己静悄悄地在角落流泪。。
让时间当我的医护人员。。
或许是,
我真的不想让身边的人为我担心,
只想让身边的人看见我的开心。。



——————————————

3 条评论:

优咩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君 说...

迟来的comment~
舌,我了你怎么想
有些事不懂怎么向人家说
喜欢放在心里
我不会劝你要说出来=p
不过你至少要懂得发泄
写在部落格,我们就了你想什么了
^^

佩欣 说...

好的。。均。。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