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有希望啦!!

哈哈。。
有希望。。有希望。。
呵呵。。
之前电脑有些问题,
就被拿去洗一洗脑了。。
结果回家了,
什么??
尽然把我之前辛辛苦苦下载的戏给洗完啦。。
讴~~心痛讷~~
偶像剧都走啦。。
我看到一半的甜言蜜语也全都离我而去啦。。
呼呼。。
果然,天助我也。。
皇天不负我苦心。。不负我苦心呀。。
一人一人地问,
终于被我问到丽婉啦。。
哈哈。。
她有甜言蜜语叻。。
耶!好开心~好开心~~~
嘻嘻。。

电脑回来的那天,
心情好烦燥叻。。
全部东西乱完啦。。
有些东西不见啦。。
呜呜~~
现在总算好了点。。
哈哈。。
加油咯~~~

——————隔隔隔——————


今天收到大均姐在“今天的我,世界是灰暗的”
这篇文章给的comment..
均姐,事实上真的是迟来的comment厚~
迟了14天(哈哈。。有算的哦)
可是真的还是很谢谢你啦。。
这么“细”地看,然后给上评语。。。
呼~~奏噢心呐。。。。
哈哈。。
一直以来你都很懂我厚。。
我大均姐嘛。。
哈哈。。
所以你也是哦,
不开心的事,
能发泄出来的,尽量地发出来噢。。
呵呵。。
一起加油咯~~~~


——————完完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