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很多人对我说...
简单一句‘谢谢’致你们....

昨晚,我的生日派对就在Fisherman‘s Wharf举行...
一个‘完美并不美’的派对...
来了个停电啊..没关系..
虽然这有小小破坏了我心情..但我还是很开心...

感谢赞助者...我老爸啊..花了不少厚...我妈妈..帮我安排了不少...为我的奔波...
谢谢你们~爱你们.....
再来..我的‘专属工作组’是你们啦...
谢谢你们从一开始的意见,我的装扮,当晚的布置,没机会播放的slide show..一整晚一直都在助我...等等..
对于slide show,很抱歉...费了你们的心思...
很谢谢你们~
还有,我的大家庭...我的派对,你们都一定会出席...谢谢~
和谢谢我的同学们都抽空出席....
谢谢...

半夜12点献给我祝福的朋友....谢谢所有你们对我的祝福~
谢谢你们所有人的礼物,红包...
拆礼物的心情真的是如此的兴奋...
红包也获得不少...谢谢大家...

很开心有你们...不然这派对无法成...
我很开心,感动....
虽然是累...但高兴的心情无法形容...
除了谢谢大家,还是谢谢大家...





第一天迈入17岁的佩欣
---------------

2 条评论:

纪念男声 说...

虽然昨天跟你讲了。。但还是觉得不够诚恳,再讲多一次。。生日快乐!!!哈哈

佩欣 说...

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