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普通朋友v.s真正朋友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录上..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來,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一个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胁你说出來..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样,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沒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以上是从均姐在一年前的部落....
没错!!真的是一年前..那里所copy来的...
而且和她po的时间,也是一样哟..
不信你们去瞧瞧...嘻嘻...有设计过的喔~~
在之前一看到这篇,我就想怎么说得那么正确哪....
一有空,我都会点击均的old post....就是为了要看这篇...
看了超多次的..因为真的超有意思的...
所以一年后,就准备偷来自己po...嘻嘻..

它的每一句,都说得好现实感哦...
乱用词...人家不会表达嘛....
因为普通朋友和真正朋友真的就是如此....
从那当初一见面的普通朋友变成现在的真正朋友...
真正朋友?是酱?至少我觉得是....
我哭,你们看过....
我爸妈的电话,有在你们的通讯录..
我们互相拜访家时,还真的是自己打开冰箱的.....
吵架,没有吗?有.......
等等......说不完......

我们这几年所一起经历的...<好像每次都要讲到这句,才甘愿..==
虽然已过去,但都是很美好的回忆...
我们都不爱常说出那种对你有多爱,有多想你,想要我们友谊长达多久之类的...
但都懂,每个心里想的都是一样的..
有些事情不一定要说出来,单靠行动,就能清楚...而不是心动...
口头上的友谊,不屑......
..我们相处时间好像只剩半年耶..
好好珍惜啊...听厌啊?嘻嘻....


有些人应该会感到奇怪吧..
我现在人不是还在很快乐地shopping,开心地玩乐吗?~~
怎么还可以po到这篇啊..hiahia..
有准备的啊...嘻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