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星期五

小事〉〉大事

今天哪。。
哇。。
自初中一至今(高中一),
在St.anne的校园生活,
可说是风平浪静,
就偶尔被骂一骂,罚一罚就算了。。
但今天不同咯。。
小件事尽然变大件事。。
呵呵。。
(可笑)

今早,
昨天没留下上PSK的同学们滴名字,
一一被点出来。。
不就是被老师训噜~
当然就包括我~~
可能事实上我们是有错,
没做那‘无聊’的功课,
没留校上‘无聊’的课。。
呜呜~
但实在是。。。。。
唉,那科目老师。。
不懂怎样讲。。
唉。。无言~~~
被训了就算了哦,
老师尽然说出,
要逐个逐个拨电给家长,
老师要亲自告诉家长我们错在什么。。
有些同学,
一听到要拨电给家长,
当然都急得屁滚尿流咯。。
有些就装得若无其事咯。。
嘻嘻。。

今天第一次被老师叫进办公室,
拨电给老母,
老师跟我老母通话叻。。
相信我老母会以为是什么大件事。。
她吓到啦~
拍谢咯,偶亲爱的老母。。
呵呵。。
当然,回到家时。。
她会念几句咯。。
但经过我一番解释之后,
老母也觉得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件事。。
亏我口头好,会解释哦~~
呵呵。。



好咯~
难忘的第一次哦~~
哈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