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杂杂…………

端午节要咯。。
是要到,还是过了啊?
我不知耶。。(随便啦)
端午节要到了咯~
刚刚吃了两粒阿嫲做的粽子。。
呵呵。。
在这假期里,
我真的是很大吃叻。。
哦。。。怎么酱子的??
能吃是福嘛。。
谁同意啊??
哈哈哈。。

哎呀。。
昨天跟姐妹去吃了燒鸡翼。。
我发热气了啦。。
嘴唇又开始干干的。。
发白发红。。
唉。。真是的~~

嗯,
头发稍微有长了点耶。。
(我是说稍微噢)
哈哈。。
不知长发究竟适不适合现在的橙子舌我叻。。
以前长发就不同啦。。
是适合我的。。夏夏。。
还小嘛。。可爱路线。。吼吼。。
现在叻??不知耶。。
不适合的话,再去剪咯。。
又不是没试过把长发剪短。。
回想起当年,头发被剪短的那一刹那。。
唉。。多心疼啊。。

问世间情为何物...
(从冠翎那儿copy来的。。)
不可以告我抄袭哦。。哈哈。。
对这句突然有感触。。
嗯,
情字的意义是??
我也不懂耶。。
谁来告诉我??


今天就酱咯。。

1 条评论:

❤Kwang Ling❤ 说...

同意!能吃本来就是福..
哈哈